close

我常常這麼想

如果手邊有把刀就好了

把身邊的空間劃破

然後

跳進另一個空間待一下

我不會離出口太遠 而且會密切注意出口是不是要合起來了

因為我怕回不來

但是

我需要一個地方待一下

 

我常常這樣想

如果我具備破壞和修復的能力就好了

把自己劃破

然後

感受一下毀滅的滋味

我不會讓自己躺在血泊裡太久 而且會密切注意自己還剩多少力氣

因為我怕死

然後用修復的能力讓自己好起來

 

深藍色

暗得像墨一樣

只有在懂的人眼裡才會透出藍光

 

我最近聽的音樂 曲風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