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挑戰極限

當然不是自己挑戰自己

是被挑戰極限 忍無可忍


從來沒有哪個班可以讓我這麼生氣

平常吵吵鬧鬧不然就是蒙頭大睡

讓人很頭痛

最近又放很多假

趕課都來不及了

卻還得管管管

想不到上禮拜有學生以極度惹人厭的表情、動作

向我說:「妳要不要加課?」

我略帶笑容說:「最近加了很多課喉嚨要爆掉了」

他竟然以鄙視眼神接:「上不完也沒辦法啊」

我心裡當場燒起一把火 卻因為還在趕課不能說什麼


今天

這位惹人厭

在下課鐘響時不耐煩地把課本翻得啪啪響

臉臭得跟一樣(無誤)

示意我在段考前兩天還沒教完

瞬間把我滿溢的歉意燒光光


平常連翻開課本都懶的人

平常叫他把講義重點畫起來 還頂嘴說已經記在腦袋裡的人

段考前才一副認真模樣(是要給誰看)

看樣子到時候一定會對家長說

「老師沒教完還能怎麼樣」

Whatever

每個班都能教完 你們班卻不行

自己想想為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